2020我愛同學會~長灘島超會玩享樂假期5+1日

※如對本行程有興趣,請來電洽詢是否有無機位※

$22500

行程特色








▲TOP

行程內容

第 1 天
桃園/卡利波機場 贈送迎賓礦泉水→卡提克蘭碼頭→長灘島-D’Mall 市區導覽-菲式精油(60 分鐘)按摩小費 100P 自理-飯店 CHECK IN
於桃園機場集合,搭乘『台灣虎航』豪華客機飛往被世界旅遊雜誌評定為世 界上最美麗的海灘,且享有〝日光浴天堂〞美譽的∼長灘島,抵達 KALIBO 機場後搭乘遊覽車前往碼頭搭乘螃蟹船前往長灘島,揭開與大自然邀約共舞 之序幕。她是世界四大最美沙灘之一,白色沙灘 LongBeach 綿延數里、蔚 藍海岸清澈見底,其中以∼星期五海灘,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 細、最綿、最柔的所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 (Powder Sand)。讓您充分享受遠離塵囂的悠閒。絕對讓您流連忘返。首先前往第 1 碼頭的地方,礁岩矗立海中,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此也稱為∼聖母岩礁(Willy's Rock),退 潮時,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也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能清楚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 絕佳的地理位置,是遊客拍照留念的好地方。接著前往礁岩矗立海中,因為居民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 此也稱為∼聖母岩礁(Willy's Rock),退潮時,甚至可從沙灘走到礁岩。也因為聖母岩礁位於海中,能清楚 眺望整片白沙海灘,以及清澈見底的汪洋,絕佳的地理位置,是遊客拍照留念的好地方。 隨後安排『舒壓按摩』,在基礎精油的輔助下如同身體內的血液循環與淋巴流動,利用深淺交替的古式手法,以 拇指與手掌,加強全身肌肉的按摩,達到舒壓肌肉,促進新陳代謝,讓疲憊的身軀得到舒緩。
備註:請自付舒壓按摩小費 Peso 100!(未滿 15 歲無法做舒壓按摩、無法退費、無法換其他人代替
【溫馨提醒】 1. 機場前往接駁船碼頭時間約 1.5~2 小時。從接駁船碼頭搭乘螃蟹船前往長灘島船約 15 分鐘。當地合車合團  2. 小費注意事項按摩小費 P100/次請自付給按摩師、碼頭行李 P20/件/趟、飯店行李 P20/件/趟、床頭小費 P20/人、出海船家 P20/ 人 這是國際禮儀請務必要支付喔!!  3. 長灘並無餐專門的素食廳,一般餐廳僅提供極簡單的素食餐點,素食者建議自備部份素食泡麵,以防不便。 4. 碼頭下船處如遇漲潮時需涉水上岸;請事先換好短褲涼鞋,並建議您的行李愈輕便愈好。 


  • 早餐:X
  • 午餐:菲式風味餐
  • 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2 天
長灘島海上巡禮帶您到與眾不同的 Carabao Island Hopping 浮潛/海釣 /Cathedral Cave 岩洞探險/ BIG 懸崖跳水+彈跳包

早餐後,安排搭乘螃蟹船出海,前往位於長灘島上方,塔布拉斯島下方, 是距離長灘島最近的人間仙境『Carabao 島』。島嶼面積比長灘島大很多, 島上僅不到一萬人,島上幾乎沒有汽車,保留了大部分的原生生態景觀, 擁有幽靜愜意的熱帶風光,是一座寧靜的純樸小島。Carabao 島遠離一般 遊客紛擾的近海浮潛點,有著與世隔絕的優美寧靜及有如藍寶石般顏色的 海水。海中珊瑚舖滿海底、且魚群種類繁多。島上集結了優美風景與探險 行程,在原始的海灘放鬆身心,體驗刺激的水上活動!讓我們一起探索這美麗的小島。跟著我們精心安排的 活動,愛冒險的您,絕對讓您玩到不要不要的∼∼
*現烤BBQ海鮮燒烤大餐+可樂一瓶
*徒步探險神秘岩洞 Cathedral Cave
*絕對不能錯過∼驚險刺激的 BIG 懸崖跳道*在清澈湛藍的水中浮潛,一探美麗的海底世界
*趣味海釣,往往魚鉤一下去,魚馬上就上鉤拉 

 PS:如遇 Carabao 島西岸風浪過大,將調整於東岸進行水上活動,神秘岩洞 Cathedral Cave 將更改為海上盪鞦韆! 隨著海浪、鞦韆時而在空中、時兒在海中,坐在海上,和喜歡的人一起感受海水的拍打,好不浪漫∼
  •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 午餐:BBQ 海鮮燒烤大餐+可樂一瓶
  • 晚餐:PARADISE GARDEN 百匯自助餐
第 3 天
水上活動及自我體驗篇-贈送水上活動-香蕉船(15分鐘)+風帆船(45分鐘)-體驗潛水教學贈送每人一杯沁涼芒果冰沙
【香蕉船】來到長灘島不玩一下當地最著名安全又刺激的香蕉船,在大海 中的喊叫聲可以傳的極遠,咱們台灣人的尖叫聲可千萬不能輸給旁邊的外 國人哦! 【風帆船】風帆船是長灘島的最佳象徵,各種顏色的風帆船,完全不用引 擎整艘船靠著海風吹帆的風力就能行走於整個海面上,搭配船伕適時控制 風帆的方向,一直往無邊無際的大海前進,這時能躺在風帆的兩側感受輕 盈的海風跟濺起的浪花望著遠方金黃色的夕陽,慢慢沉入海平面。下午我們前往島上最富盛名的【潛水教學】 , 由教練親自教導大家潛水的技巧,比起去外太空的難度,在內太空(海裡)探索可是輕鬆多了,上完課對海底有興 趣的朋友不妨自費參加隔天的體驗潛水課程! 
  •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 午餐:SHAKEYS 義大利料理(4~6 人/套)義大利麵+披薩+
  • 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第 4 天
星期五海灘-聖母岩礁-酒吧盡情狂歡∼現場有DJ表演(贈送每人飲料或啤酒每人一瓶)
今天就讓您享受一個沒有 Morning Call 的早晨,在飯店中享受早餐後, 整日於潔白粉末般沙灘悠閒自在渡個美好沙灘假期,於四公里細白沙灘上 漫步【星期五海灘】此乃長灘之最也就是長灘沙質最細、最綿、最柔的所 在,這裡沙灘顆粒之小,當地人稱為「粉末沙」(Powder Sand)。沙灘藏 在透明的海水裡,還能看見腳邊飄游的熱帶魚。其名來自 FRIDAY 星期五 渡假村,所有旅遊書及明信片必定出現的場景:由樹枝插成的 FRIDAYS 大字在此等著您造訪。接著前往礁岩矗立海中的【「聖母岩礁」(Willy's Rock)】 退潮時,可自行從沙灘步行 前往至礁岩。當地人所搭建的聖母像也成為出海捕魚的漁民們祈禱豐收與平安的寄託,夕陽西下時聖母礁岩 搭配海上無數風帆更顯得美麗動人。之後返回飯店。傍晚是長灘島最美,也是最適合活動的時候,只見紅咚 咚的太陽,緩緩朝海平面掉落,色彩變幻璀璨美麗,加上椰子樹和船隻的剪影,簡直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 風情畫。這時,五彩燈光閃爍的餐廳、酒吧人潮漸漸多起來,遊客盡情享受著美酒佳餚,彼此大聲地交換一 天的心情,伴著喧嘩的熱門音樂,氣氛非常。
※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導致行程景點無法玩樂,以其他行程替換或退費,敬請見諒。 
  •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餐:Henann Regency 自助晚餐
第 5 天
D’Mall 逛大街-卡利波機場-台北
享用完早餐後,欣賞難得風光,沐浴自然風景中!如果還想要買些小紀念品, 別忘了把握最後一天的機會到沙灘上或 D’Mall 或傳統市集裡採購喔! 今天離開長灘島你有沒有特別懷念,是否有離情依依不捨的感覺呢? 帶著五天 曬成小麥的膚色和黑人小捲頭以及滿滿的甜蜜回憶還有五天的戰利品,搭機返 回溫暖的家,此時我的心卻還在人間的天堂~長灘島。下次咱們在一起邀約來 去長灘島,朋友期待我們在一次的相會!揮一揮手說該是說 bye bye,我們期待 與您再一次邀約。 
  • 早餐:飯店自助早餐
  • 午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晚餐: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 夜宿機上 或 同級
第 6 天
今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建議您可以自行準備頸枕、眼罩等物品,方便您在飛機上也能享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今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正式結束充滿冒險、神秘、熱情的長灘島之旅。在此,期待在下次的旅程中再與您相見!
  • 早餐:X
  • 午餐:X
  • 晚餐:X
  • 溫暖的家
▲TOP

注意事項

行程內容、班機時間級飯店住宿均以「行前說明會」為準

找不到符合的出團日期或者是行程內容想要做調整嗎?專業的畢旅就在樂活,樂活畢旅給你專屬的回憶。





或線上服務人員,或來信mail:fancy-hsu@yahoo.com.tw  謝謝

支持樂活旅行社,一起來Facebook按讚!


▲TOP